ABOUT US

關於我們

✦
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 BRAND STORY

用品質開拓市場、用品種滿足客戶、用改進促進發展

  • logo logo
  • 【用品質開拓市場】

    鋅宏團體服股份有限公司,已在台灣深耕超過四十一年了,身為林宏吉總經理策劃的專業團體制服製造商,自1982年創立至今,始終以提供最優質的制服設計和製作服務作為其品牌堅持。我們用41年的專業經驗和不斷提升的品質,開拓每一個可能的市場機會。

    【用品種滿足客戶】

    我們的產品種類涵蓋極廣,從定制團體服、POLO衫、T恤,到班服、夾克外套、書包、帽子,以及職業西服、套裝、襯衫、羊毛衫、大衣和各種工作服,比如連身工作服、公司制服、工廠廠服、廣告背心、工作圍裙,還至校園制服、幼稚園服、幼兒用品、自行車衣、絨毛玩具、馬克杯等等。我們期望透過全方位而多元的產品種類,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和選擇。

    【用改進促進發展】

    鋅宏團體服,不僅以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服裝產品為重心,更傳遞出公司以永續經營和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。對每一個客戶的需求,我們都視為繼續改進及促進公司發展的機會。展現這理念的其中一例,就是我們的帽子定制服務。無論是棒球帽、遮陽帽、冬季厚帽,或是其他款式的帽子,我們皆能客製化設計和製作,讓客戶的特色和品牌識別都能體現出來。

    我們誠摯承諾,鋅宏製帽廠始終是您展現企業形象以及提升員工士氣的最佳夥伴!

  • 圖片
0938316568 0909583777 0938393011 0909593777 0938616686 加入好友

用心為您服務

專業客製化生產製造

團體服、POLO衫、T恤、班服、夾克外套、書包、帽子、職業西服、套裝、襯衫、羊毛衫、大衣、工作服、
連身工作服、公司制服、工廠廠服、廣告背心、工作圍裙、校園制服、幼稚園服、幼兒用品、自行車衣、絨毛玩具、馬克杯。
請立即來電或添加Line好友,告知您的需求樣式及數量,讓我們為您服務!
服務熱線 : (02)8511-2111/(02)2995-3611

NEWRED PROMISE

鋅宏製帽的三大保證

在此留言

如果您有任何團體帽問題,或對我們有任何建議,歡迎在此留言,我們會關注您的問題並盡快與您聯繫。

聯繫我們